雨後,總能消除「酷暑」的凌遲,


也讓萬物得以伸展筋骨,所有植物都快速生長的不像話,


原本不澆水的台北草皮,


「長」到,走在裡面會包住腳底盤,


這樣的「生長趨勢」已是原本的小小電動割草機無法應付的!


花錢請人割草, 一次要價5000元,


如果自己來,小的割草機實在無法應付。



於是重新尋覓稍大型割草機,


在特&屋找到此款,看似好用,但價格實在不好看,


一台可請人割草2次,外加飲料費還有餘~~


到底該買此機?還是請人割草省事?真難拿定主意


 


最後決定買機自己DIY,


在特&屋決定買下這台機器時,


由於我穿著打扮的一副鄉下「農婦」樣,


特&屋的員工以為我會拿去「除農地的雜草」,


再三交代,這是除花園的草皮,不是除農地雜草!


一副瞧不起人,認為我會暴殄天物一般,真讓人哭笑不得!


我家真的有一片花園的草皮,不要看打扮瞧不起人好嗎?!


先讓大型除草機將空曠區除平,


說明書說30平約30分鐘可完成,


只可惜我家草長的不像話,共花了一星期(每天約2.5小時)才除完,


細部靠近花卉區,再以小型割草機慢慢整理,非常費時費工!


難怪,當時園藝公司有「恐嚇」我,不要亂種植物花卉,否則很難處理


自己割完後,真的不得不承認5000元太難賺了!


只是,買了萬元以上的割草機,以後沒有藉口找人割草,


真是自作孽不可活!


割草作業完成後,又開始下雨,


今早發現,黃黃區的草皮開始冒綠草了,


「雨」的威力真大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