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送的芙蓉花開了,


整棵花在太陽下銀光閃閃,


開門見花,芙蓉花已經成為我家的「迎賓花」。









 


門口另一棵「迎賓花」


風一來,搖曳生姿



 


莎草也長的壯觀,一點也不像「矮生、小型」種的,




 


雞蛋花葉也長的茂密,


夏天一到,


可擋西曬陽光,帶來一些涼意。




 


清澈的魚池,


意味著自建工程全部完工,


從蓋房子到入住庭院生機盎然,進度算是非常快速的,


這附近有比我家早2個月建屋的,


現在還在奮鬥大門及庭園,


也有早一年開始建造,現在還裝潢中,




 


快速的原因,除了營造廠安排的工班很幫忙配合外,


室內沒有裝潢,家徒四壁,也是速度快的原因,


從地基開挖到入住才花10個月時間,


早已悠哉享受生活,怎麼看別人「家」還在裝潢中。


 



 


自建的文章,這是最後一篇了,


一開始寫也是心情抒發,壓根沒有想寫給自建者參考,


因為對蓋房子種種是不瞭解的,


還好我的營建商太優秀了,品質我不用擔心,有沒有偷工減料問題,


花費也沒特別貴,比起買建商蓋好的房子還划算,很值得



 


最後,有路過我家,或到我家「拍照」者,


可進來喝杯咖啡,坐坐再走,真的不用客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