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抱怨說,我是「不負責任板主」,從沒對室內隔局解說一番,


確實,對電腦並不太懂,一開始無法把建築師的圖放在部落格內。


也因為我家很奇怪,真不知如何解說!


如一、二樓有挑空區,如下圖:



這角度也是我很喜歡的角落,看著線條高高低低對稱變化,


還蠻有形的!


1、2樓樓高各3米,挑空區則6米,才沒有壓迫感。




這是另一區挑空區,下面是我的「茶室」。


挑空設計完全是「對流」考量,空氣流通,這也是為了不裝冷氣所設計的。


 


這是車庫進來室內的走道區,


 


2樓的書房才只有我家1/3的書,另外還有一間房間也是一堆書!




所以室內都是書,還是室外風景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