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C工程進行最後一項,鋪後花園的地面。


蓋房子一路以來,在有限的能力下,能越環保越好,當後面要以RC將地面蓋住的作法,


有人提出質疑,我還是認為,鋪設過多草皮不見的環保,因為草皮實在太耗水了!


又具有通透性的連鎖磚,還是有不平整處,為了以後某些功能考量,後院還是鋪設RC地面,


RC地面就不再鋪其他建材,只以金剛沙粉光防滑而已。


 


庭院草皮缺貨中,不知要等待到何時?


雖然如此,戶外休憩區,在這一星期中使用頻率很高,


在這喝下午茶討論事情太方便又舒適!


魚池完工,水中園藝公司放了數10尾溪魚,看魚玩水真令人放鬆。


戶外「塑鋼」鞋櫃,是許多客人詢問的,許多人都不知有戶外鞋櫃可買,


其實不會比南方松木或其他材質鞋櫃「貴」,真是價廉又實用!


牆壁壁貼自己布置,可讓牆壁變活潑!





廚房主燈這樣搭配應該可以看吧!


玄關門,我很喜歡,價格便宜,採光又好!


當陽光穿透,會產生光影,讓房子充滿變化!


南方松步道下是水池過濾系統,當水池過濾是靜靜的,不會有瀑布流水聲,


靜中有動,這是我對園藝公司要求,我是非常不喜歡「有瀑布的流水」,


一切都靜靜的,只聽到蛙鳴鳥叫,這就是我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