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第一次上廁所時,大叫一聲「有小鳥~~」,


我還真的跟著找半天,才知道~~有鏡子!!


於是決定把這3隻小猴子擺這裡........



便所馬桶為了很喜歡懸掛式馬桶,用了貴森森的「楠弘」,


配件挑「凱薩」就好了,否則光靠「搶銀行」也是無法解決的...


特別挑了有「現代感」的鏡子,這組比「買鏡子」去「表框」便宜很多,


毛巾架就選有「大大的白磁頭」,讓整片灰色的浴室有跳色的感覺,


至於衛生紙架可讓人稍微傷腦筋,我家不習慣用捲桶衛生紙,


一般的衛生紙架都是壓克力製品,都不符合我要的fu,


這組木製品,蠻符合我的需求,水又噴不到,就醬了!


浴室掛畫是蓋房子一開始就很希望的事,


所以才選了毫無變化的浴室磚,滿足我「掛畫」願望,


「幾米的拼圖」,可是在蓋房子過程,我與女兒們拼命完成,終於可以掛在浴室裡,真好!


每間浴室都設有拖地專用水龍頭,還挺方便的。


當時在選磚時,很滿意這組「洗手間門檻」,


對於洗手台面的這組石英磚,有一點不滿意,


現在使用結果是,台面這組果真好整理(髒了也看不出來)


而「門檻」可是經常要擦拭才能保持乾淨,


終於,圍牆要動工了,沒有圍牆、水溝,一直無法入住,


等的實在有些「悶」了,還要半個月勒,趕快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