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子雖然入厝了,目前還不能住人,因為水溝還沒開挖,無法排水。


為了確保在春節前完成一定進度,每天與各式各樣工班師傅奮戰不懈!


還要確保每一個工作範圍不相干擾,連我自己都語無倫次了!


這是木格柵上自己設計找人製作的壓克力割字,


割字的老闆娘還說哪有人在自己家貼字的,不過自己覺得好玩就好!



上次介紹的遮陽棚,有一個電動的沒照到,這幾天氣好,也花揮了很大遮陽功能。


我家電視沒有設計電視牆,是考慮現在有這款「薄型電視」,掛在牆上在家個壁貼裝飾一下,


省錢又可以玩壁貼,自己玩設計最快樂


時鐘,原本很中意一個「名牌蝴蝶鐘」,可是要價要7900元,


想想還是挑便宜一點,買了全家需要的7口鐘,還不用一個「名牌蝴蝶鐘」的錢。


一直以來都沒有好好介紹我的廚具,


我最中意是瓦斯爐台上的不銹鋼板,這樣煮飯才不必擔心碰撞到玻璃,心慌慌


 


燈具一直趕趕趕,完成約9成,剩主燈及吊扇未完成(來不急出貨了)


 


廚具櫃不見得只放廚具,這一櫃子快被「食譜」裝滿了,


(常吃泡麵的人,買一櫃子食譜好笑吧!)


 


櫥櫃也可以裝監視系統主機


 


冰箱買兩台,這也讓賣電器的覺得蠻奇怪的,


最主要,我很喜歡吃泡菜,現在冰箱裝泡菜,女兒嫌太臭了,


以後有專屬泡菜冰箱,不用在被嫌棄了!


木工才完成5成,在追也感不出來了


通舖及台檜櫃子完成了,房間充滿原木味,很舒服


泡茶桌椅,只來了椅子少了桌子,一樣趕不出來


浴室掛我們最愛的拼圖壁畫


監視系統完成了


熱水器拿人家舊的用,一樓裝一台,沒有裝太陽能,


想說越小台的電熱水器越省電,每個樓層的熱水管都不超過一公尺,


不會消耗太多熱能,應該可以省點電才是。


這幾天最令人苦惱是屋內清潔,


磁磚清潔完,還是卡了一層石灰,怎麼擦都擦不掉,


最後還是請了專業清潔公司,將地板打磨一次,才大略把石灰清乾淨,


這期間與清潔人員學了不少清潔撇步,


例如清潔地板方法,還是這最便宜插電吸塵器最好用,


我有地板趴趴走(還國外原裝的)、充電式,一台都可以買這款吸塵器5-10台,


沒想到最便宜,最輕巧又好用,再也不用擔心房子太大不好清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