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拆鷹架前,一定要把非得裝鷹架才能施工的工程趕完,


例如:「踩不到地板的陽台」平頂油漆、室內磁磚吊料、...


這些緊急又少量的工程,工班除非每個工班銜接的順利,


否則真是○○〤〤○〤〤〤〤○○○〤〤○○○〤〤〤〤〤!


 


陽台油漆平頂,我選了「藤色」色卡顏色應該再「重色」些,


結果,陽光一照還是「淡」了些,唉!算了!



 


 


地板磚,在還沒蓋房子前就與磁磚公司定案,


由於磁磚需要水刀切割,也於預定進貨前1-2週告知進貨日期,


可惜,業務誤認為貼地磚是「後面」工程,不急不急...


忘了我是斜屋頂建築,吊料機是靠在鷹架上,鷹架拆除,磁磚就不能吊到樓上。


所以當然也就.......到目前為止2-3樓磁磚數量尚未齊全,鷹架拆了,不知該如何是好?


蓋房子前就中意這塊木紋磚,是因為原木地板真的難保養,


耐磨防水地板又很假,與其說防水其實就是在木板上鋪上一層塑化原料,


還是不如原木地板對身體對環境有幫助,


我又不喜歡磁磚死板板的貼法,


選擇木文磚就可以如木地板一般拼貼,房子看來有趣多了!


我又是很懶的人,所以選灰色,髒了也看不清,


又全房子的地板只有這一種(包括客廳、廚房、臥室、更衣室、洗衣房.....),


實在是懶得為每一個房間搭配不同顏色了,


浴室全部也只有一種磁磚,沒又花色、腰帶、馬賽克...來搭配,


連磁磚公司設計師也放棄對我勸說「再搭配一點不同磁磚吧!」


反正室內一律由不同的灰色搭配而成,就是灰!


無動力風球安裝了,雖然不大,可是真的有「風的對流」由管路跑出來,好好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