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六棒球場周遭附近,正進行著無法計數的「建案」,


從正在挖地基到即將交屋的建案都有,


讓我看到「閃到」眼睛,眼花撩亂,


總之平民化豪宅、貴族化豪宅、設計風豪宅都有,


雲嘉景氣真的復甦了嗎?蓋那麼多、那麼大的豪宅給誰買啊?


到底有多少?上千間有吧!真的一點也不誇張


上圖這棟建案為「帝寶」,不輸給台北帝寶吧!


上圖的圍牆我喜歡,因為我房子的圍牆有一彎曲線,可以參考呦..


上圖的車庫鐵捲門是我夢寐以求的,只可惜太貴的,我用不起,


可是這建案都用這鐵捲門,不知有沒有門路可以拿到便宜貨,我家就可以用了


上圖建案,跟我建築師設計的風格類似,不知真的是否為同一個建築師呢?


只可惜漂亮的房子都被圍牆車庫門給遮住了,真不知設計給誰看?

終於看到我最喜歡的陽台鐵欄杆,今天跟工地蔡經理討論決定不用建築師設計的風格,


改為這款的欄杆,既典雅又安全,我的房子就不用再加裝安全玻璃了。


驗收一定會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