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遜色的房子,每天還是讓我忙碌不已,忙到,好像得了「過動症」一般


使照檢查雖然沒參與到,不過這幾天也充當起「補蓋章、簽名小妹」,跑起腿來了。


 


房子各部門配件也逐步安裝中,但也發生一件令人哭笑不得的事,


就是我的「自然力通風球」頭少了一個,被偷了



剩下屍體,「一隻腳」與「一個大盒子」,


許多人的結論是,可能太可愛了,被拿去當裝飾品,


因為工地「風氣」還不錯,失竊率極低,


連房子旁一堆「使用後的鋼筋」在地上沒事ㄚ,所以小偷應該是「雅賊」。


剩下沒裝的是「廚房排油煙機出口」,原本大家建議把「腳倒裝」就好,


可是怕被我女兒碎碎唸,她喜歡那粒「球」,不喜歡那隻「腳」,


水電行老闆建議使用日本原裝進口的「塑鋼鐘型」通風口,


象牙色很美,而且廠商正促銷中,一個200元,


我就跟水電行老闆開玩笑說,球是不是你偷的?要我改成這通風口呢!


不過還是漂亮,我很滿意,這事就解決了。


 


這根是「避雷針」,因為房子周圍空曠些,還是安裝較安心,



不過「避雷針塔」就讓我們有很多「發想」,


可以跳鋼管舞鍛鍊身體、當曬衣架剛好、或安裝LED燈晚上看也很美,


最後女兒想當「聖誕樹」,這idea不錯,老媽我一定會布置的。




水塔也安裝了,原本這塊地有一間磚房,當然就有自來水表,


有自來水就能測試,還真方便。


又因為「本地」鄰近「自來水廠」,水壓足夠,可是「漂白水味」很重,


想想還是花錢加裝水塔過濾器,至少減少一些漂白水也好,


否則以後洗熱水澡或泡澡會被「四氯甲烷」給「薰到」得「癌症」,


 


水塔旁的小屋,可不是屋頂土地公廟喔!


 


而是廢氣排放口,蔡經理很用心,一個排放口也做的美美的(以後會加裝百葉窗)


頂樓貼的是「隔熱磚」,這隔熱磚「厚度約4公分」,據說有隔熱效果


冬天感受不到,到夏天再看看囉。


 


挑高區吊扇及燈具安裝完,只是沒電可測試,天花板太高,


趁有鷹架先安裝,等通電後,吊扇再「調平衡」囉。


燈具為了節能減碳幾乎是「T5日光燈具」,這組燈我好喜歡,


省電又素雅,真讚


 


車庫門外重新再搭鷹架,好讓「木隔柵」安裝,


趁鷹架之便,讓抿石子師傅將被撞的陽台面,重抿過,


連陽台滴水線有被怪手撞倒的洞都一併補完成,「加工不加價」,實在讓人「就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