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行電話通知兩個消息,一個是房貸終於下來了,


另外我們剛好首波被「央行打房政策」影響的case,


利率不得低於最低門檻,貸的金額也被打了8折,


且央行查帳查得凶,令所有公家銀行不能偷偷「超貸」給客戶,


那ㄟ安勒!!!!!!!


不知該高興還是難過,總之還要5-7工作天,錢才能下來,


把該還的還一還,不要想太多了。


 


房貸讓心情猶如三溫暖一般,


入住了一個多月來,感恩大家送了許多讓人愛不釋手的禮物,


(PS 還沒來的不要準備禮物,來玩就好)


營造廠薛董送了樹下兩個石頭


 



 


還有刻了「綠映中林」的匾,偏偏老公說是「林中映綠」,


 


朋友知道我很喜歡山上「野生芋」,特地從梅山運了兩棵種在花園,


下過雨後,葉子長出來,感覺處處有生機。


 


薛董還送一棵樹葡萄


 


兩棵黑松,老實說對於黑松沒有特別喜愛,


只不過我跟薛董說黑松就是「輕輕鬆鬆賺大錢」,


於是就......,兩棵黑松在我家花園了,




 


其實我最屬意薛董的「台灣原生種肉桂樹」,礙於樹有點大,還在考慮中....


 


當然魚池中10來之錦鱧也是薛董的!


這檜木盤是薛董太太送的,打開蓋子味道很香,


木籃也是


 


這是先生同事送的,台灣精品工藝,讚!


這兩隻貓頭鷹可是朋友從澎湖帶回來的玄武岩石雕作品,特別有意思的作品!


還有咕咾石切片(拍的不好無法把珊瑚結晶拍的很美)


 


這是一位手拉胚老師送的甕,送我的原因是,每次去老師家都拿這甕把玩,


於似乎老師就送我了


還有琉璃作品是先生朋友送的,


作品講白一點是~~~~兩隻寄居蟹找大殼


實際作品名稱是「晶瑩新世界」


作品還有一篇新詩:


   不在乎天高


   不在乎地厚


   由小變大  積少成多


   是生命蛻變的成長定律


   是相扶相持的力量加乘


   走遍天涯  情誼相伴


   尋遍海角  關懷相隨


   海天遊蹤 我心踏實


   帶著夢想  步步挺進


   為家大業大齊心齊力


 


算了,房貸少一點也好,免得「還」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