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泥作粗胚已經一路由3樓到1樓,


樓梯的清水模終於開封讓水泥師傅可以施工,


開封後,蔡經理說粉醜想整個粉光算了,


我極力護衛這面牆,我就是要這fu~~~~,真的,怎麼看怎麼美,


我是一個很討厭「完美無缺美」的人,太完美的東西我是不要的!




這片清水模很難施工,一般的清水摸都是獨立牆面,


如果有樓梯,也是以「鐵件的樓梯」圍繞獨立的清水模,


這面清水模是與樓梯一起立模施工的,又要樓梯灌漿又是清水模灌漿,


光用想的,就會有一大堆不平整的接縫。


這樣的結果,我很喜歡,要求大家都不准動,這可是以後全家最有看點的地方!



 


 


又,牆角剛開始我選擇是「直角」,雖然美觀、平整,


阿萬師傅還是擔心我們撞倒牆角,可就不好玩了,


因此他使出了「絕活」,將所有直角全部抓圓,


當我看到後,真的感動到不行,


這是很費工的,阿萬師傅一個人默默的施作,連星期日大家都休息,


他獨自到工地來完成所有牆角,




當牆角抓平準後,以一支角刀拉過去,圓的牆角就出現了,


這樣的力道要控制恰恰好,否則絕對歪七扭八,


連續幾天的雨,讓外牆抿石子無法施工,


騎車在工地附近逛逛,才發現原來大林自行車道已經一路由三角里→義和里→三和里一路到中林里,


下面照片是已完工的中林里自行車道遠望我家的view,


這條的自行車道(雖然未完工),竟然可以讓先生的老家(三角里)直接到新家,


真的太幸福了!


站在屋頂,原眺中央山脈,下雨後的清新,真令人舒暢!


幸福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