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決定直角後,每天的工程都是貼「條子」,


這工作進行快半個月,「條子」已經成為我們家的特色,


沒有一個房子裡裡外外有這麼多「條子」,


土水師傅說了一句經點名言:沒辦法是叫房子的「角頭」太多了,當然要用很多「條子」。


說的好像是角頭老大的房子,要很多警察站崗一般,


以後房子改名為「條子屋」好了。


條子、條子、貼條子


說起作門工程,


土水師傅先把記號做好後,方便「立門」師傅作業,


立好門,離牆壁大約有2.5-5公分的距離,


我還來不及拍這縫隙有多大,門匡周圍已經被「泥作」填充完畢,




我還納悶師傅的動作這麼迅速,到底如何完成的?


師傅知道我有寫部落格的習慣,


二話不說,拿了他們的秘密武器給我拍攝,


還附加「填充」的動作如何完成


 


 


我的懸吊式馬桶也來安裝水箱了,


安裝後,再砌磚才完成,以後是看不到水箱的。


懸吊式馬桶有沒有節省空間?


我覺得使用空間是一樣大,但是~~~


「視覺空間」是有節省的,因為以後看不到水箱,只有牆壁,


牆壁上方打算立「層板書架」,讓廁所變成一個小型書房,


蹲廁所看書是人間一大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