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間浴室壁磚貼了兩個禮拜還在奮鬥中,


貼完填縫後只有「感動」兩個字可以形容


 


一開始挑這塊磚時,完全捨棄「腰帶」、「馬賽克」的點綴,


清一色以30×60「深灰色」磚來貼浴室牆壁,


心中著實「7上8下」,這樣的浴室會不會太「暗」,被長輩嫌棄,


完成後,當然非常「驚艷」!太符合我的需求,素色又高雅!


讓隱藏式馬桶也「美」了起來,相信搭配「懸吊式馬桶」應該會出色才對!




不過壁磚師傅跟我說,貼這塊磚如果是以前,他會「堅決」反對,


原因是沒有很好的「磁磚黏著劑」,過一陣子磁磚一定要敲掉重貼,


還好現代的磁磚黏著劑非常牢固,才可以讓這高雅的磁磚牢固在牆壁上!


又我家的樑柱多設計在浴室內,


我又要求不施作天花板(一般天花板蓋住就沒事了),


所以有很多「倒吊的」磁磚要貼,又有「RC」的洗手台面,


PS 洗手台面下的磁磚很難貼,師傅要躺在地上貼磁磚一天才做完一個。


師傅任勞任怨的貼磁磚,害我非常捨不得,


在這裡只能說師傅您太厲害了!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